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鄭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鄭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鄭州細雨連綿,所以我決定去探訪雨中的鄭州。

  街道上三三兩兩的人在行走,幾輛汽車飛馳而過,兩旁的樹木卻變的匆匆鬱郁,用那又

  綠又密的葉子擊打着歡快的鼓點兒。雨給街道帶來了一絲生機。

  雨中的建築也不甘示弱,以最美麗的面貌展現給大家,它們就像一個個高大的戰士,時時刻刻地保護着鄭州,讓居民安居樂業。

  最美的就要屬紫荊山公園了,雨給公園披上一層絲巾。看近處,池塘里的水被雨點打的泛起了一層微波,人們打的雨傘就像在雨中怒放的花朵,紅色的楓樹在雨中翩翩起舞,太美了。再看遠處,湖水的青綠,柳樹的翠綠,柏樹的深綠。好像奏響着一首綠的交響曲,隨着聲音的加重,綠的顏色也越來越深。這首交響曲是大自然給予的,讓我們盡情地欣賞它吧!

  雨中的景物多得說也說不完,大自然的魔力會吸引着你、我、大家……最後我想說雨中的鄭州我太愛你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鄭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