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我最要好的好姐妹,我們一起上下課,一起回家。可是,這次開學我覺得他變了,變得沉默寡言,令我十分不適應。

  “丁丁零零”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地擠出教室。大家在走廊里玩耍,可她卻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拿着課本,表情略含哀傷。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一個原來活潑好動的她,變得如此怪異。放學后我悄悄的跟着她,來到一條沒有人的小路,她才拿出一疊舊舊的照片,一張一張的翻着。我走上前,叫住了她。他立刻把手往後放,我搶到一張照片,是他爸爸媽媽的結婚照,上面寫滿了“我想你們”。在我的百般詢問下才知道,原來他的爸爸媽媽去外地打工了,他和奶奶住。得知真相后,我的眼眶頓時感到火熱,眼淚不由自主的往下掉,我們兩個人抱在了一起。在我要離開時,她囑咐我不能告訴別人。我答應了。

  一路上我覺得心裡十分難受,眼淚一顆一顆往下落。我真切的體會到,他思念父母的心。

  我真心的祝願他的父母能早日歸來!

  六年級:chenxin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