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之一——玉面諸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之一——玉面諸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來,我在學校里結識了許多“形形色色”的同桌,他們各具特色,各有風采,下面我就介紹我的第一任同桌——玉面諸葛。

  叫他玉面諸葛其實也不為過的,因為他不僅長的帥氣,還特別聰明。他還是一個“整人專家”。他的優點很多,可壞處也不少,就“整人”這一方面我就談談吧!(不好意思,得罪一下啦)

  事情發生在三年級時一個下午的一節自然課。我清楚的記得那天,自然老師正在做實驗,一手拿着一隻鉤碼,一手拿着一個水杯。他問我們,鉤碼掉到水裡會有什麼現象發生。老師的話停下來一秒鐘后,同桌大聲回答到:“會聽見‘嘣咚’聲”。老師聞聽這個合乎情理但又不完全正確的回答,心裡既好氣,又好笑,當眾紅了一把臉。

  還有一次,語文課的實踐活動要求每個人當一次小記者,老師叫到同桌時,他的採訪對象是劉煥燃,因她有一對飛天門牙,綽號“老缺”。同桌的第一個問題居然是“為什麼大家都叫你‘老缺’”?不用說,劉煥燃鬧了個裡外不是人。

  這就是我的第一任同桌——“玉面諸葛”李希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之一——玉面諸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之一——玉面諸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