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周昕煜  

  我的同桌長着一頭又黑又長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可謂是“火眼精金”,無論什麼好吃的、好玩的事都逃不過她的法眼,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  

  她喜歡樂於助人。有一次,同學們吃過午飯後便陸陸續續地回到了班上,有的在位子上看書;有的在寫作業;還有的在聊天……我正在座位上看書。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了 “哇哇”兩聲后,一鼓臭氣立刻撲鼻而來。我尋聲望去,原來是我們班的張偉同學嘔吐了。見此情景,有些愛美的女同學馬上捂住自己的鼻子,邊跑邊喊:“那個張偉,要吐不吐在廁所里,偏偏吐在這裡,這麼難聞……”邊說還邊用手扇了扇鼻子,然後跑到教室外面了。我也站在了教室門口透氣,正在這時,只見同桌拿起掃帚和菠箕來到了張偉的座位旁把嘔吐出的臟物給清理掉了,接着又拿出一塊疊得方方正正的手帕幫張偉擦擦嘴,擦擦手和衣服,張偉對她笑了又笑,看到這情景,我的心裡很慚愧。  

  作為一班之長的同桌,她不僅成績優異、樂於助人同時也很愛勞動,看,這次的周六大掃除,哪兒不見她的身影?“陳虹玉,把講台上的抹布拿過來,謝謝了!”抹布到手后,只見她使勁地把瓷磚左擦擦右擦擦,直到瓷磚被擦得一塵不染為止。隨後她又去幫助黃悅擦黑板,倆人又一起掃地……老師也表揚個不停。  

  告訴你吧,這個女孩就叫朱玉,我要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