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名叫陳晨,他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男孩子。他的眉毛淡淡的,有一雙小巧而又明亮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在他的眼睛里,隨時都能顯出了他的一絲憂鬱,一絲成熟。這也許就是和他的特長有關了。 

  陳晨天生俱來表演的天賦,這個得天獨厚的條件,使他成為一個小演員。現在他在我們班還頗有名氣呢!陳晨還經常演一些小品。那些小品常常使我們笑口常開,可更多的還是既熟悉又陌生的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在生活中,陳晨是極有個性的。他的個性是幽默,是成熟,還是他的特長,誰也說不清楚,只是感覺到他就是和常人不一樣。 

  經常,我們在無聊的時候,陳晨總會找出點子讓我們放聲大笑。有一次,我們大家都坐在座位上,好像沒事兒干,可這時,陳晨對我說:“想不想聽一個笑話?”對此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是為了表示對他的尊重,我對他說:“好吧,聽你講一個。”於是,他便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結果,我聽了他講了這個笑話之後,笑得前仰後合。氣氛一下子就活躍了起來。充實的一天,就這樣快樂地結束了。 

  我真想永遠成為陳晨的同桌,永遠和他一起享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