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縣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縣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晚是10月28,是慶祝第55周年的縣慶和侗族文化藝術節的閉幕式,我們老早就走到福樂多等待,7:00時,廣場上早已人山人海。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先去買了一些油炸“臭豆腐”,這些“臭豆腐”雖然聞起來臭,可吃起來很美味,可口過癮,就像一句哲理:看人不能看外表,只能看內心(吃東西不能嗅一下就判斷好不好吃,必須嘗一嘗才能知道好不好吃。)我們狼吞虎咽的吃了,接着我就叫爸爸去打氣球,爸爸問:“我們打幾元的?”“打十元的……”我和我的小夥伴們異口同聲。“老闆,打十元的,打一板。”還沒等話音落下,我和我的夥伴們已經拿起槍,打了起來。 

  正當我們打得熱火朝天時,一陣悅耳的響聲從我們耳邊鑽過,“轟轟轟”人們都驚訝的叫了起來,那炮真是五顏六色、千姿百態,有的拍照、有的錄像、還有的拿起專門的錄像機錄,好像要拿去賣錢。多姿多彩的煙花成了小孩和大人們的焦點。 

  過了半個小時多,煙花要放完了,有很多人準備回家,可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一個煙花不分青紅皂白的顛三倒四的四處亂炸,煙花把小孩嚇哭了,幸好沒有傷到人;放完了煙花,我在人山人海的馬路上橫跨亂舞,好像是誰呀!很得意! 

  走回家中,想一想,今晚還真快樂啊!

縣慶 作文推薦:

  • ·縣慶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縣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縣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