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一天夜晚,夜深人靜,朗晴的夜空繁星點點,皎潔的月亮好似一個白玉盤掛在黑絲絨般的天幕上,它的伴侶——星星們也在天空調皮地眨着眼睛,看着夜幕攏罩下的整個世界。在一個寬敞的農家小院里,動物們都集體失眠了,各自想着自己的心事。 

  院子里靜得可怕,只聽到一聲接一聲的嘆息。 

  “夥伴們,你們都在獨自嘆息,有什麼煩惱的事嗎?”鵝耐不住寂寞,首先打破了沉寂。 

  豬搶着說:“唉,我想我的孩子們了。我只和他們呆在一起一個月,主人就殘忍地把我們分開,根本不考慮我這個做母親的感受,難道他們不知道動物們也愛自己的孩子嗎?” 

  “是呀,是呀,主人就是沒有同情心。明知道奔跑是我的天性,卻每天用鐵鏈把我拴着,不讓我發揮特長,害得我連天性都忘記了。”狗也傷心的應和着。 

  “比你起來,我的狀態要好一些,起碼不用被拴着。可是到了晚上,主人不讓我在溫暖的房間里睡覺,不管我願不願意,總是把我關在冰冷的倉房,強迫我去抓老鼠。”貓也怨聲載道。 

  母雞也忍不住了,搶着說:“我也很難過,每天那麼辛苦地產蛋,都被主人拿走了,不知道我要用這些蛋來孵育後代嗎?完全剝奪了我做母親的權力。” 

  好久沒說話的鵝建議說:“即然我們大家都有煩惱,不如一起想個解決的辦法吧。” 

  “好啊!”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雞,你手快,在院子里給主人寫封信吧,把我們的煩惱告訴他,讓他體諒我們。”鵝接著說。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母雞用她的利爪在地上奮筆急書,不一會兒,一封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信就寫好了。每二天早上,主人看到了,羞愧地低下了頭。他了解了動物們的心愿,處處為他們考慮,從此,院子里天天都能聽到人和動物們和諧相處的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