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井外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外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跳出井口來,一看,天這麼大啊!外面的空氣真新鮮啊!外面的世界真美啊!有藍藍的天空、青青的小河、又有潔的的雲彩和那些散發著香味的花。青蛙深深地吸一口氣,整個胸腔里滿是花香,滿是新鮮,說不出的舒服與清爽。青蛙太高興了。

  猛地想起小鳥說天無邊無際,大的很呢。青蛙就有些不好意思了,為自己的無知與固執而感到慚愧害羞。要不是跳出井來,他怎麼也不相信天會竟然這麼大。

  青蛙想:回去我一定得告訴我的蛙類同胞們要走出來,到外面的世界看看,要走到更廣闊的天地里。不要只在一個小天地里活動。這樣才有更多的見識,才能把自己的井底發展建設地更科學,要堅持科學持續發展的道路。

  同學們,我們學習也是這樣,既要學好課本知識,還應該多讀其他書籍,廣泛地學習知識。要不然的話,自己也會變的見識淺薄、頭腦愚蠢,成為一隻“井底之蛙”了。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十班四年級:王越

您正在瀏覽: 井外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外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