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我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我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學習,學習中的趣事像海邊的貝殼一樣多,又像天上的星星那樣不計其數。其中到大自然中去進行觀察,把看到的、聽到的寫下來,我覺得是最有趣的事了。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找春天》的日記。於是,星期天我跟奶奶興緻勃勃地來到趵突泉。一進門,我首先看到迎春花,那一朵朵鵝黃色的花並不大,像一個個小喇叭,花的技條長而細,花兒多得幾乎把花枝蓋了起來,青枝黃花,搭配得多麼美麗,迎春花在春天最早開放,它第一個向人們報告春天的到來,給大地增添了金色的光彩。我又看到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顏色是多麼鮮,多麼嫩。從趵突泉出來我們又來到泉城廣場,只見人們精神煥發,有的在放風箏,有的談笑風生,我還看見人們都換上春裝……

  這一天,我找到了春天,玩得開心極了。回家后,我把這一切很快地寫了下來。我體會到了生活是寫作的源泉,真實是作文的第一生命,我真的覺得觀察與寫作是件有趣的事。

  四年級:王會楹

您正在瀏覽: 學習我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我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