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早晨好美啊!天氣晴朗,天空蔚藍,而且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多美啊!可是在這美好的早晨中,卻發生了一件既令我慚愧又有趣的事情。 

 在這美好的早晨中,我模模糊糊的醒來,有模模糊糊的聞到一股香味,我忍不住的說聲道:“好香啊!。”跑去一看,又是媽媽在煮麵條,我現在一看到麵條  就噁心,可媽媽現在卻煮着我最噁心的東西,我問媽媽:“老是吃麵條,煩不煩啊。”媽媽又說道:“小孩不能挑食,現在你們這些小孩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所以不能挑食,知不知道。”“不吃。”我瞥了媽媽一眼說道。“我想吃烤麵包。”“不行,沒有我的准許你不準吃。”我心裡暗暗想着:“不吃就不吃,我自己去買。”我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跑去學校了,到了學校,老師在講課我一句也聽不進去,一直在想着今天早晨跟媽媽鬥嘴的事情,想着想着,越覺得自己錯了。放學了,我想媽媽一定生氣了,回去肯定不理我了。回到家,媽媽果然在沙發上面對我不理不睬的,連看我也不看一眼,看着媽媽那生氣的表情,我忍不住過去跟媽媽道歉:“媽媽,今天的事情是我的不對,請您原諒我,好嗎?”媽媽笑了笑說:“這才是我的好女兒!” 

 這就是今天早晨發生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