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獨自一人在街上溜達,突然看見一個老奶奶拄着拐杖想過馬路,一個系著紅領巾的少先隊員走了過來,攙着老奶奶的腰,扶着老奶奶過了馬路,慢慢向我這邊走來,我隱約聽見老奶奶感激地說;“哦,謝謝!”。少年隊員連忙說;“沒關係,沒關係,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我被眼前的景象感動了,鼻子有點發酸。心想,我一定要向那位少先隊員學習,學習他的助人為樂的精神。接着我上了一輛公共汽車,車裡本來還是空空的,沒過幾站,車上便擁滿了乘客,其中有一位上了年紀的老大爺最後一個上了車,因為人太多,他沒了座位,我想起剛才那位少先隊員的行動,我頓時知道了自己該怎麼做。我立刻起身,把老大爺扶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老大爺滿面堆笑着說:“謝謝、謝謝!”我學前剛才那位少先隊員的樣子說:“別關係,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我心情愉悅的下了車,看來幫助別人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幫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