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撒潑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潑的願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以前的一個願望,就是永遠和柳菊、常勉、儒、雪玉,在放學路上,一直扮演着那個笑聲朗朗的女生團。 

  當柳菊告訴我她要搬走的時候,還是我們檢查眼保健操的時候,我愣了一下,步子突然重了,最後下樓的時候,還摔了一跤,我們兩個笑出了眼淚,剛才的沉重溜走了。 

  別人向我借水,瞬間,水撒了下來,其中閃亮的願望,跌在了地上,碎了,我的心也碎了,流出淚,路上的女生團,漸漸模糊了,笑聲也在像晨霧般消失,一切一切,笑話,開心都飛走了,天空灰暗灰暗,彷彿傷心過一般,我的願望,就這樣碎了。 

  好像什麼都沒有做,我感覺整天都陰沉沉的,思考着當時的願望,可以追回來嗎? 

  “月光把天空照亮……”我聽到了女生團在路上的歡歌,此時正迴響在馬路上,眼前匆忙走過的行人,馬路對岸草叢中的黃花,映着她們鮮艷的書包,過去吧! 

 扣着柳菊的手,和她們融入歌聲中,學常勉笑幾聲,說幾個笑話,柳菊耍個瘋狂,望着她們快樂的笑,無邪的笑,好像從沒有察覺悲傷的笑,我感覺,這個願望還沒有走遠,它就在不遠處散步,學,學她們開心的笑,開心的說,快樂的踏步,還像柳菊一樣天真,我的心,又撐起了天空,雲好多。 

  “好,現在正式宣布,回家儀式開始!”柳菊充當主持人,說,“下一個節目是……”“我來說。”“我來說。”“……”……看着他們小孩子氣的爭奪着主持人的職位,我笑了,第一次,真正的笑了,充滿天真,握着柳菊的手,笑着回家…… 

  

您正在瀏覽: 撒潑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