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龐祖騫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龐祖騫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龐祖騫是誰呀?告訴你,龐祖騫是我媽媽同事的小孩。他今年2歲,長得虎頭虎腦的,很可愛。在他身邊發生過很多趣事,不信我講給你聽聽。

  有一次,他的媽媽帶他去逛超市,他一看見自己喜歡的小番茄,就順手拿了一個放在手心裡玩。等到了收銀台,他突然拿起番茄對着收銀員阿姨大喊一聲“番茄”,意思是說,他知道這個東西是番茄,弄得他的媽媽哭笑不得。

  別看騫騫才2歲,可他能認識許多字,特別是對“銀行”兩字感興趣,他媽媽就教他認“銀行”:“這是行,銀行的行,跟行走的行一樣。”有一次,我媽媽故意拿了一張紙,在上面寫上“銀行”兩字,問騫騫:“這是什麼字?”騫騫便一本正經地說:“這是行,銀行的行,跟行走的行一樣。”我媽媽又問:“你知道哪些銀行?”他說:“中國騫騫銀行。”我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怎麼樣,我們的騫騫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龐祖騫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龐祖騫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