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我的願望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我的願望風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飛我的願望風箏 

  我們小學的時光越來越短暫了,在這段時光里,我們應該珍惜時光,把時間刻在自己的皮膚上,讓自己知道時間一點一點地在過去。 

  在我家,有一架蝴蝶風箏,是它帶給了我快樂。上個春天,我看到樓底下的花不斷在競相開放,引來了陣陣撲鼻的香味,我被這而吸引。我拿着我的蝴蝶風箏,到了樓下,去到一個空曠之處,拿着我的風箏,對風箏說了一個願望,讓后把它放飛了。我看着風箏放飛在高空中,放飛在藍天,藍天任你自由飛翔,只要你實現我的願望。風箏,請你告訴我,你能幫我實現願望嗎?你告訴大海,告訴山群,告訴鳥兒,告訴彩虹,告訴雲朵了嗎?如果你將要告訴,那請您聽着:“您一定要實現我的願望。”我想,我的願望是多麼的純真,我的願望是多麼的純潔,我的願望裡面飽含了有千萬個,哦不至,應該是成千上萬個不舍,那也是我小學階段最重要的一個願望。“啪”風箏的線好像太細就斷了,它走了,它飛去了,它用這個辦法告訴我:假如我可以,我一定幫你實現願望。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知道那個願望是永遠永遠不可能實現的。風箏,謝謝你,謝謝你給了我安慰,給了我快樂。 

  風箏就這樣離我而去,不辭而別了。但是它帶着我深切而期盼的願望飛去了,它現在一定告訴了許許多多的事物,現在它的心裡一定有着我的願望:希望時間能夠倒流,回到從前,或到未來,過道過去……

您正在瀏覽: 放飛我的願望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我的願望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