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動我的願望(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動我的願望(一)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A 

  一家小店悄無聲息地開在校門口。 

  小店打着“許願門店”的招牌,店主人是個笑盈盈的老人。聽到班裡三五成群的女生議論着小店如何如何的精美、如何如何的神奇,末許心裡也痒痒起來。 

  末許是普通的初二學生,瓜子臉,圓眼睛,小鼻子,外加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在長相上是比較優秀了,成績也是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野蠻太暴躁,眼看一個個遠沒有自己優秀的女生都挽上了男友的胳膊,邊撒嬌邊享受着小小的幸福。末許咬緊牙關——縱然自己再怎麼討厭男生,男朋友是要定了!誰叫好友澈子近來也墜入愛河,開始玩笑般的奚落自己了呢?! 

  一放學,末許就直奔校門前的“許願門店”…… 

  B 

  末許腳步放慢,像做小偷似的躲在校門邊。 

  澈子恰好由男友相伴着路過,見到末許一副神神秘秘鬼鬼祟祟的樣子,“撲哧”一聲笑了: 

  “我的末大小姐誒——躲誰呢?” 

  末許不懷好意地瞪她一眼:“你個死車子。” 

  澈子跟末許是鐵杆哥們兒,早已習慣了這種奇怪的叫法,雙肩一聳;雙手一攤:小鳥依人地挽着男友走了…… 

  待到“許願門店”的少女們一窩蜂地樂顛顛地擠出來,末許才敢小心翼翼地移到店門。那個老人還是慈祥地笑着:“同學,請問需要什麼?” 

  末許本想直接說出此次的真實目的,剛一張口,轉念一想:似乎有損自己的形象啊!妙語連珠的末許頭一回支吾着,我要戀愛?什麼跟什麼嘛!末許猛抓頭髮。 

  “……我……幫朋友許個願!” 

  “好的,請等一下。”老人很有禮貌地微笑,轉身撩開門帘走進裡間。末許打量着小店:粉紅的牆壁,遍布着各種形狀的凹槽,擺放着各色的水晶瓶。兩邊牆壁上各有一行飄逸的絲帶般的藝術字:掌控命運......末許心裡覺得好笑:這麼多的願望,不怕我拿走一個啊?她蠻有興味地點點頭。 

  老人從內間走了出來,還是面帶慈和的微笑——他手中是一個愛心狀的水晶瓶,一卷粉紅色的便簽。 

  “請寫上要許的願望。” 

  末許狠狠心,在散發著縷縷香氣的便簽上寫下幾個大大的十分用力的字: 

  我要個男朋友!! 

  終於好了,末許緊張兮兮地交予老人,老人竟沒有要看看的意思,只是對着末許說了句話: 

  “孩子,你的願望會實現的。” 

  末許搖搖頭,又不知所措地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別動我的願望(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動我的願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