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學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裡,有着一個美好的夢想。這個夢想成為我向前邁進的動力!成為我奮鬥的目標!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大學夢,我的夢想就是上“清華”“北大”。腦海里一直孕育着這個美好的藍圖。這個美好藍圖從我剛走進校門的時候就已經根深蒂固,“清華”“北大”就是我的目標。

  從走進校門的那一刻開始:

  從我剛走進校門的那一刻起,腦海里就經常閃現出“清華”“北大”這兩個一流大學的字眼。從那個時候起,我就開始發奮努力;開始為走向“清華”“北大”鋪墊路基;有“清華”“北大”在前面指引着我,讓我更加努力的學習,讓我朝着“清華”“北大”的大門扎紮實實的邁進。

  從我剛走進校門的那一刻起,我感覺到似乎對大學有着莫名的興趣,“清華”“北大”的吸引力讓我成為學校的佼佼者;“清華”“北大”的吸引力,讓我不怕困難,不怕挫折,挺直腰桿去面對所有的難題。“清華”“北大”成為我學習的目標,在這個目標的帶領下,讓我腳踏實地,認認真真的對待學習!

  每當左鄰右舍問起我;“侯翔,你長大了想考什麼樣的大學?”每次我都是以笑回答!在我的夢想里,早已被“清華”“北大”這兩所世界矚目的學校佔據。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一路朝着“清華”“北大”跌跌撞撞地走了過來。要想上“清華”“北大”不能光憑嘴說,要用實際行動去面對,沒有好的成績就是紙上談兵,上“清華”“北大”的夢想就難以實現。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我一定要用我的努力拚搏來實現我的夢想!

  在小學里,我一直刻苦努力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同學家長和左鄰右舍都為我豎起了大拇指,我的成績,讓我離夢想更近了一步,我一定要用我的努力圓我的大學夢。

  珍惜每分每秒:

  升入初中,童年的童真童趣,漸漸地在我身上消失,讓我覺得時間的寶貴,上“清華”“北大”的夢想更是與日俱增。讓我更加發奮的努力,我上學期初一期末考試七門功課就有五門是100分,一門89,一門98,給我的初一生活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在以後的生活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學好知識去完成我的夢想!

  四年級:楊傑

您正在瀏覽: 大學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