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哆啦a夢——我最愛的動畫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我最愛的動畫明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許多的動畫片,喜歡《貓和老鼠》中的Tom 和Jerry,喜歡《寶蓮燈》中的沉香,還喜歡《西遊記》中的孫大聖,不過我最喜愛的動畫明星還是哆啦A夢。有人叫它“叮噹貓”,還有人叫它“機器貓”,可我喜歡叫它“哆啦A夢”,媽媽說,它是我最夢想得到的寶貝。

  哆啦A夢來自於未來世界——異空間,它的肚子上有一個神奇口袋,裡面裝着從異空間帶到地球上的各種各樣的道具,那些全是未來的科學家發明的。哆啦A夢用這些道具,帶着它的主人大雄一會兒飛到雲層上蓋宮殿,一會兒鑽入深海里挖寶藏,一會兒又跑到原始森林裡去探險,它還用時空轉移道具,把大雄和他的同學們送到了恐龍生存的史前世紀,實在是太神奇,太刺激了。

  大雄雖然是哆啦A夢的主人,可他是個調皮的小學生,一開始他的學習成績很不好,可是,自從得到了哆啦A夢的幫助,他改掉了很多壞毛病,變得愛學習了,成績越來越好。

  爸爸媽媽知道我特別喜愛哆啦A夢,就請人訂做了一個哆啦A夢的鬧鐘送給我,每天早晨,我會聽到它叫我起床的聲音:“陳彥竹,快起床,太陽曬屁股啦!”雖然我很喜歡這個鬧鐘,可是,如果這個鬧鐘真的是哆啦A夢就更好了!

  我真希望哪一天早晨我醒來,真的得到一個像哆啦A夢這樣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我最愛的動畫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我最愛的動畫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