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我一個哆啦a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哆啦a夢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一個哆啦A夢 

  提起哆啦A夢,簡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從爸爸媽媽那個年代都開始掀起熱潮,直至今天,它仍然是小孩子們受捧的對象。我很羨慕大雄,他怎麼有了哆啦A夢這麼好的機器貓?從哆啦A夢的口袋裡,裝滿了令人心儀的寶貝,幫助大雄度過一個個困境。如果有人問我最想要什麼,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回答:“給我一個哆啦A夢!” 

  喜歡哆啦A夢的理由一: 哆啦A夢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大雄性格懶惰,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不肯讀書,上課不專心,總是睡覺及做白日夢,測驗平均每五次就得一次0分,回到家也因藏起0分試卷而被媽媽責罵;運動很差,賽跑經常獲得倒數的第一名;打棒球又經常犯錯;笨口笨舌,經常惹怒胖虎……每一次,都是靠哆啦A夢,才得以脫險。即使這樣,哆啦A夢還是不厭其煩地勸說大雄,陪大雄一起玩耍,一起想辦法對付胖虎~~~~~~~~ 

  喜歡讀哆啦A夢的理由二:瘋狂地熱愛着它的口袋 

  哆啦A夢的口袋,那叫一個好,各種各樣神奇的寶貝應有盡有。像任意門,有了它,在一天之內環遊世界都行,什麼東西也不用帶,要吃飯直接回家就是。再說縮小或放大燈,可以使你變成巨人,又可以讓你成為螞蟻,如同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夢幻。還有竹蜻蜓:簡易的直升機,代步工具;剛強藥丸:能使肉體變得像鋼鐵般堅硬:電話亭:可以影響整個宇宙,使所有次元空間發生質的變化,可隨意抹殺任何時空;桃太郎包子:只要吃了這個無論是人還是動物都能聽從差遣;年齡泉水:可以令人成長或減少一定的年紀,真正的加速成長或青春再造;賠償費支付機:被欺負的人從機器里得到賠償費,費用由欺負人的人支付.......還少了重要的一樣:時光機。它可以讓你隨意穿梭在每一個時空。有時,我在想,如果只能讓我選擇哆啦A夢的一樣工具,我就要時光機好了,那就到22世紀,再把哆啦美帶回來呀!哈哈!(話外音:做夢去吧!) 

  喜歡哆啦A夢的理由三:哆啦A夢很可愛 

  哆啦A夢經常會愛上一些玩具貓,在遭受拒絕後獨自黯然神傷。我很喜歡看哆啦A夢向玩具貓表白臉紅那可愛的樣子,臉燒得通紅,多搞笑啊!哆啦A夢還超怕老鼠,大雄經常利用它這個弱點,拿出假老鼠嚇哆啦A夢,從它口袋中偷拿東西,看見老鼠逃跑的速度高達 129.3km/h,不然就暈倒在地。之所以哆啦A夢這麼怕老鼠,是因為它在睡覺中被老鼠咬掉了耳朵,我們看見的哆啦A夢也自然沒有耳朵啦。 

  喜歡哆啦A夢的理由n:...... 

  哆啦A夢呀哆啦A夢,我只有在夢中才能和你一起玩耍,一起吃銅鑼燒。哎,仰天長嘆:“給我一個哆啦A夢!”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哆啦a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哆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