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神聖的名字。從古至今,多少人因這兩個字而名垂千古,流芳百世。夢想,是人的生活的力量和源泉,又是人精神的寄託,一個無夢想的人,他就失去了生活的權利,沒有存在的意義,由此可見,夢想的力量有多偉大,多重要。夢想,是什麼,夢想,是每個人心中一盞不滅的燈,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它就一直照亮我前方的路,夢想,給予我勇氣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或失敗后總讓我挺起胸膛。夢想在前,自信與寬容相伴。這就是夢想。  夢想就像一隻小鳥,你決不能將它束縛在籠子中,一定要讓它展開雙翅,在藍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讓夢想在藍天起飛吧!我為了實現我這個夢想,一定要用好我手中的筆,寫世界文化,寫奧運精神,寫民族英雄,寫出輝煌的明天。一個夢想,一個目標。有了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有了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夢想,讓人努力奮鬥。夢想,讓人努力攀岩。有了夢想,絕對無敵。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