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冷戰” 標籤:冷戰作文

“你怎麼這樣啊?亂扔我的東西!”我怒氣沖沖地對媽媽說。

  “那東西又沒用,礙眼,我扔了。”媽媽平緩地說道。

  “你怎麼知道沒用?!”

  ……

  “哼,我不理你了!”我歇斯底里地喊。

  隨着我這句話,這場戰爭拉下了帷幕,但我和媽媽又開始了“冷戰”。我獨自一人跑到房間里做作業,心裡一肚子的怨言,做着做着,忽然碰到了一道難題,我想了很久很久,依然沒有結果。這時,我想到了爸爸,無奈,爸爸出去了,我又轉念一想,找媽媽,可我和媽媽不是吵架了嗎,所以,我只好獨自一個人想啊想,還好,老天有眼,讓我做出了那道題。

  中午,媽媽準備好了飯菜,我肚子也“咕咕”地叫起來了,我想,到底應不應該出去和他們吃飯呀?古人說“寧餓不苟”。但是我的肚子怎麼辦?我準備看看情況,看看媽媽怎麼樣。我輕輕推開門,通過門的縫隙看到了一桌豐盛的佳肴,而媽媽正在品嘗着,還一邊說:“這菜可真好吃,有口福的人才吃得到哦!”我細聽,越聽越覺得這話硬是說給我聽的,哼!在房間里坐了十餘分鐘,終於,按耐不住了,我衝出去,乘好飯,匆忙地把菜夾入飯碗里,然後以飛快的速度回到房間。正在我得意於自己的精妙絕倫的主意時,忽然發現,我夾的菜居然是我最不喜歡吃的菜,天呀!我還真沒口福!我只好一個人品嘗着那難以下咽的飯菜。

  夕陽西下,太陽已經落山了。“咚咚咚”一陣富有節奏的敲門聲傳來,我打開門一看,竟然是我的媽媽。

  我問了一句:“你來幹什麼?”

  “道歉的。”

  “道歉?”我有點驚訝。

  “是我不對,我不該不考慮你的感受就亂扔你的東西。”

  “其實我也有錯嘛,不就一件東西嘛,我太過分了。”

  “呵呵呵呵……”一陣充滿着溫馨的笑回蕩在房間里……

您正在瀏覽: “冷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