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敗”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敗”哥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敗”哥哥。幽默,狡猾。總愛幸災樂禍。但有一個經濟頭腦,卻離不開“敗”。 

  我和我哥相差11歲,共同之處卻多的不得了。你們知道我們共同最怕什麼嗎?那就是被媽媽,爸爸嘮叨了。每天每夜都聽得到。耳朵都已經塞得水泄不通了。可我這當妹妹的,永遠比哥哥慘。他的嘮叨算表揚,我的嘮叨是批評。你看,爸媽的嘮叨又來了,不用說,是說我的。看他幸災樂禍的樣子,十有八九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敗”哥哥。 

  “敗“哥哥的第二敗,還真離譜。居然請教起我這個妹妹了。“妹,過來,哥問你一下”。 

哈哈!開始問我了,我一定要讓你沒面子。看他那副狡猾樣,肯定沒好事。“妹,還是你厲害。教教我,這個字,拼音怎麼打?”我驚訝的說:“哥哥,連這都不會打,真失敗!”我搖頭感到可悲。你說,我這個哥哥“敗不敗”。 

  雖然哥哥“敗”,但卻有個經濟頭腦。做起事來很認真,耐勞。每天晚上工作到凌晨三點,睡覺時間少。第二天回來,看到沒有,剛做到沙發,就睡起覺來。哥哥工作很辛苦,他是個自立自強的人。20多歲,已經開始做老闆了。他專門做電子,如果需要,記得過來幫襯幫襯他呦! 

  我的這個“敗”哥哥,是不是既敗又不敗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敗”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敗”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