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漠血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血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冷漠血戰”

  水晶書月

  “討厭,你走開!”女生尖叫道,捂着臉哭了。不用說,一定又是男生在欺負女生了。男生拍者嘴,發出“喔喔”的聲音,活像一隻驕傲的大公雞。幾乎每天都有一個女生被男生弄哭。看到這些不公平的現象,我們只能忍着,沉默。

  “沉默啊,沉默啊,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我們終於忍無可忍,終於爆發了!

  早上,男生迎面走來,嬉皮笑臉地朝我們傻笑,我們並不理他們,瞪了他們一眼,又繼續走路。調皮的男生冷不丁被我們的冷漠嚇了一跳,還以為認錯了人呢,馬上乖巧了。看來這招有效,我們就繼續“玩下去”

  上課時,男生想讓我們笑,讓我們難堪,搞了好幾個滑稽的表情,我們也不笑,他們可就納悶了:“往日願意笑的女生咋變了呢?”看到男生一副副納悶的樣子,我們偷偷地笑了,暗地裡叫好。

  下課後,男生對我們女生說:“喂!前面的丫頭。”我們轉過身去,用眼神告訴他們說:“幹麼,別沒大沒小的瞎叫!”他們先是嚇了一跳,原先的威風謝了一半,見沒趣,就走了.我們在後面哈哈大笑.

  一天的冷漠血戰,雖然我們討回了尊嚴,可是,一天的沉默使我們都很無聊.我們想:明天……明天還是……對,重新和好!

您正在瀏覽: “冷漠血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