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蒼蠅“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蒼蠅“大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本事來單挑啊,不要飛”我手裡揮舞着拍子大聲叫道。自從剛才那隻蒼蠅圍着我繞了好幾圈我就快要“火山爆發”了,但它居然還不知好歹,依舊在我圍着我轉悠着。我忍無可忍才拿着拍子追趕着蒼蠅,可那隻蒼蠅就像在耍我,硬是不停下來,在我腦袋上打轉。我心想,不能跟你來硬的。我坐下來,等待着蒼蠅停下來。但它卻飛離了我的視線,飛到別處去了。我怎能善罷甘休,追了過去。終於機會來了,它停在了桌子上。它搓了搓手(其實我不知道是手還是腳),還吐了吐舌頭,似乎在說:“來啊,過來啊,你打不到我。哈哈。”我一靠近一拍打過去。心想:嘿嘿,敢跟我作對,活膩了。只見一隻蒼蠅在飛。什麼。怎麼可能,那隻蒼蠅不是被我打死了嗎?我鬆開拍子,一看,什麼都沒有。這下可把我惹怒了。於是就發生了剛才那一幕:“有本事來單挑啊,不要飛”我手裡揮舞着拍子大聲叫道。可那隻蒼蠅不理會我,兩隻翅膀還在那拍打着!!(蒼蠅好象聽不懂人話哦)過了N分鐘,我放棄了,但那隻該死的蒼蠅還是飛到我這邊來,還左晃晃,右搖搖,似乎在說:“哈哈,還蠻有自知之明嘛!”我朝天長嘆一聲??哎。說完便又開始追那非常可惡,非常可惡,非常可惡……的蒼蠅。追了半天,只見外面天都黑了。但那隻蒼蠅還在我身邊心安理得地飛着。我軟弱無力地坐在板凳上,心裡想該怎麼對負它呢?對了,蒼蠅都好吃(我總結出來的結論,因為它們老往廚房跑),我拿出我最喜歡吃的肉,我今天可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了”

  我把肉肉放到桌子上,我則在旁邊靜靜地守侯。果然那隻蒼蠅馬上就飛了過去,我拿着拍子步步逼近。它顯然不知道它面臨危險啦。我突然一拍,蒼蠅被我打了個措手不及。終於死掉啦。我心裡一陣歡喜。看看鐘8點啦,我作業居然還沒寫,今天可有3張卷子,為了一隻小小的蒼蠅居然浪費我這麼多寶貴的時間。唉!蒼蠅這次的仇我下次再跟你慢慢算!嗚~~我的作業。

  當我靜下心來寫作業的時候,細細想想我還是得不償失,以後做事還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我與蒼蠅“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蒼蠅“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