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敗絮其味,金玉其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絮其味,金玉其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敗絮其味,金玉其中” 標籤:樂在其中作文

  “敗絮其味,金玉其中”說的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臭豆腐,在美麗的衡陽,臭豆腐隨處可見。

  又一次,我跟媽媽去上街。路上聞到了一陣陣撲鼻而來的臭味,不用說這一定是美味的臭豆腐,我看着那一塊塊豆腐,垂涎三尺。媽媽見我那饞樣。便帶我去吃。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其實臭豆腐的原料十分簡單,幾塊臭豆腐、蒜子水、蔥、辣椒水、蘿蔔乾。只見那正方形的臭豆腐被放進了金黃色的油鍋里。臭豆腐在油鍋里唱着歡快的歌兒,不一會兒一個個裹着黑衣裳的豆腐出鍋了。小販打開了它的小肚腩。朝里放特製配料呢!終於,一盆熱氣騰騰的總算送上桌來。我抓起便吃,根本不顧平時的淑女形象,張開河馬似的大嘴狼吞虎咽的吃着,臭豆腐外面十分酥脆,吃起來裡面的汁水完全把它侵透了。我一連吞了幾個下肚。這真是人間的美味!

  你說說臭豆腐是不是“敗絮其味,金玉其中”。

  湖南衡陽蒸湘北路小學六年級:穀雨欣

您正在瀏覽: “敗絮其味,金玉其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絮其味,金玉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