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食“保衛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保衛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零食“保衛戰” 

  興華小學六一班

  孟澤寧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媽媽從超市裡買回了兩大包零食,我順手從中拿了兩袋“妙脆角”,邊看電視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開門一看,呀!原來是最愛吃零食的表弟。我一點思想準備也沒有,閃過腦海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的零食要“遭殃”了!於是,我趁表弟換鞋之際,將兩大包零食藏在了沙發後面,又拿墊子蓋住,這才長舒了一口氣,坐在沙發上若無其事地看起了電視。 

  表弟換完鞋后也坐在了沙發上,看起了電視。可是,過了不到十分鐘,我的耳邊就響起了“喀吱,喀吱”的聲音,隨後而來的是一股熟悉的香味。我出於好奇,便朝發出聲響的方向望去:只見表弟抓起一把“妙脆角”才往嘴裡塞。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只顧袋子里的零食了,忘記把這兩袋“妙脆角”藏起來了!我不禁埋怨自己“馬大哈”。又能怎麼辦?“眼不見,心不煩”,我乾脆捂住眼睛,可是,我的鼻子和耳朵也受到了“攻擊”。我體內的“小饞蟲”開始焦躁不安。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我的眼睛迅速查找,我見沙發上面還有一包“妙脆角”,就順手抄起,要打開包裝袋開始吃。表弟見了,十分生氣,便開始和我搶——他捏着包裝袋的一角,我捏着另一角,開始互相扯,扯來扯去,最後,只聽“乓”的一聲,包裝袋破了,零食撒了一地,我看着滿地的零食,心如刀割。媽媽聞聲而來,見一地的零食,便不分青紅皂白的懲罰我,要我打掃乾淨。我望望一地的零食,又望望幸災樂禍的表弟,心中暗暗叫苦。 

  唉!真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呀! 



  指導教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零食“保衛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