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小姐姐來我家玩,還帶來了作業。

  一天,小姐姐哭了,我問:“小姐姐,你怎麼了?”小姐姐沒有抬頭,哭着說:“我的鋼筆不見了。”我說:“好了,我幫你找筆吧!你先用我的筆寫作業吧!”小姐姐眼睛一亮,抬起頭說:“好,你一定要找到我的筆。”我點點頭說:“好的。”

  我想:小姐姐之前來過我的卧室,肯定是把筆放在我的卧室里了。於是,我飛奔到卧室,開始找筆。我先定了目標:桌子,我仔細的找着桌上、桌下和抽屜里,可是卻連筆的影子都沒有。我又定了一個目標,椅子上,椅子上看一眼就知道了。哎!不說你也知道,沒有。小姐姐如果知道了,肯定是大冬天吃雪糕——涼透了心。我就不信筆還會和我捉迷藏。就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里裡外外、翻箱倒櫃,不落掉每一個地方,可是,這筆似乎在耍我。小姐姐確實是在這兒掉的筆呀!看來,這次又要竹籃子打水——一場空了。我垂頭喪氣的坐在床上,突然有一個東西碰到了我的腳,我低頭一看,啊!這不正是小姐姐的筆嗎?我撿起跑到小姐姐旁邊,高興的說:“小姐姐,你的筆找到了!”小姐姐半天才說出一句話:“謝謝你,小妹妹。”那時別說我心裡有多快樂。

  原來幫助別人也是一件快樂的事,以後我一定要多做一些助人為樂的事。

  四川廣漢市光華雙語學校四年級:周圓圓

找筆 作文推薦:

  • ·小馬虎找筆帽400字
  • ·找筆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找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