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快樂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快樂的時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段關於快樂的記憶,永遠儲存於我的腦海中。現在想起來還會樂得手舞足蹈。 

  記得那一天,老師宣布讓我代表我校四年級的同學去參加“全市英語大賽”,我頓時慌了手腳。當爸爸為我找到了演講稿時,隨之而來的是快樂和興奮。第二天早上,我一碰到熟人就說:“我被老師推薦到英語大賽上啦!”他們個個都向我祝賀。星期五,我在班上作了一次試講。演講后,台下有掌聲,有讚歎聲……應有盡有。我的心上似乎受到了極大的鼓舞。參賽那天,台下人山人海,我的心裡很緊張。馬上就要上台演講了,可我的心卻還像一隻兔子似的“咚咚”跳個不停。如果就因為我的心裡比較緊張而輸掉了比賽,那麼我的臉不就丟盡了嗎?這時,好像有幾個聲音在我的耳邊回蕩:“馬鶯華,你是最棒的!”“馬鶯華,我們相信你!”……頓時,我立刻變得士氣高昂了。輪到我上台了,只見我清了清嗓子,滿懷信心地走上台,大聲而流利地演講起來。終於演講完了,台下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最後,我不但得了第一名,還告訴了同學們這個好消息。他們向我祝賀,我得到了兩份快樂。 

  培根說過:“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沒錯,現實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那快樂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