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命運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命運微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命運微笑 

   在我的人生中,有過失敗的時候,然而我在這種時候,對命運卻微微一笑.因為我知道,只有我的微笑才能鼓勵我面對這失敗的時候. 

  一次,我的期末考試沒考好,才排到全年級地五十幾個,我很失望.一向好強的我這時的心情一落千丈.回到家,我吃飯也是沒胃口.媽媽也在責怪我:"上個學期你排到了全年級第一,你這是怎麼回事?"我傷心極了.要知道我是個優等生,每次都能考到好成績.這是怎麼了? 

   我每天都在想:我到底是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了?考了這麼差的分數?我還是不是一個父母心中,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呢?說真的,我的壓力很大很大,想起考試前,我是多麼的緊張複習,面對考試,我有一點恐懼感.我真正體會到了嬸嬸說的,現在的學生,壓力是特別大呀!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了一些事:那些殘疾的兒童,面對自己坎坷的人生,沒有感到悲傷.他們面對命運,竟然是微微一笑,然後勇敢的去面對它.我想: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做呢?我冥思苦想,終於,我明白了,因為他們明白,對命運微笑能鼓勵他們前進,正是因為這個,他們戰勝了困難,成為了人生中的強者. 

  從那以後,我戰勝了所有困難,成了勝利者.面對刊刻的命運我學會微微一笑...

您正在瀏覽: 對命運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命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