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猴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猴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猴子 

  一天,小猴子回到家猴子媽媽就說:“饞饞,你把這一籃子蘋果送給外婆,這次你可不要再饞了啊。” 

  小猴子高高興興地出發了,從上午9點一直走到12點才到了外婆家。外婆見小猴來了特別地親熱,並親切地問小猴:“我的乖孩子饞饞,現在一點都不饞了啊。”然後,外婆給了饞饞一個又紅又甜的大蘋果讓饞饞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饞饞看見刺蝟拿着一粒香蕉種子,就走過去問刺蝟:“我能用我的蘋果換你的種子嗎?”“行啊。”於是,刺蝟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饞饞拿着種子回了家。 

  回到家裡,饞饞將這顆香蕉種子種在自家院子里,經過饞饞的精心照料,種子長出了嫩芽,饞饞非常高興,天天給小苗施肥、澆水,再加上有太陽公公的陽光照耀,不出幾個月,終於長出來的是一棵結滿了果實的香蕉樹。 

  媽媽看見了,誇獎饞饞長大了,更懂事了。饞饞連忙爬上樹摘下一串香蕉吃了起來,可是吃了一口香蕉有點苦,原來是香蕉是沒有熟透。 

  再過了一段時間,饞饞再爬上香蕉樹吃了痛快。今天,饞饞可真上吃了個飽呀!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猴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