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與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與月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有很多兒女,月亮和地球是我們最熟悉的。可是以前,地球和月亮上什麼都沒有。有一天,太陽對它們發起了慈悲心;便讓地球與月亮去向兄長們要些東西。

  地球先去了土星那裡,土星是一個高大的星星,見到地球的樣子,心想:“我應該給地球一些什麼東西呢?”土星略思片刻,便給了地球大陸,並將大陸分成七塊,又在大陸上增添了肥沃的土地與高山。

  地球又去了金星那裡,金星是九大行星中最富有的星星,它看見自己的地球弟弟這麼貧窮,毫不推辭,出手十分大方,給了地球豐富的鐵礦、金礦、銀礦、石油、黃銅、翡翠、白玉這些價值連城的寶貴礦產。

  地球又來到了水星那裡,水星正發愁呢,它這裡的水實在太多了,這下可好,有人幫它分擔這付重擔了,於是水星一股腦的把海水鋪在地球身上,成了海洋,之後又用淡水裝點大陸,地球就從白色變成了藍色。

  地球別過水星,去了木星那裡。木星是個會魔法的星星,只見木星一揮手,一群綠色的魔法隕石就落在了地球上,瞬間,地球上鮮花盛開,綠樹成陰。火星聞迅而來,給了地球火焰。天王、海王、冥王三星一起給了地球四季與生命。

  可月亮呢?它太懶,只去了金星那裡,到頭來,還是很荒涼。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地球與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與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