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最誠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誠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是碩果累累,大雁南飛之季,某部落首領想把女兒嫁出去。他的女兒芳年17,有着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貌且才華橫溢。他精挑細選選出了甲,乙,丙,丁四位,但始終拿不定主意,她女兒說:“我要嫁最誠實的。”說完她又在首領耳邊細語了幾聲。

  首領對四位青年說:“我年紀大了,走不動了,但很想要山頂上的一樣東西。你們能辦到嗎?”四位齊聲回答到:“能。”四位青年同時從四個不同的方向出發了。

  甲走到山腳時,颳起了風,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甲想:我為何不以樹葉奉上呢?他帶着葉子來到首領那兒,首領見他衣冠整整,感到很奇怪,再當看見樹葉時,便恍然大捂。首領點了點頭並無再說什麼。乙走到山腰時想:我才走到這兒,就已經被劃出了好多血痕,走到山頂肯定會有無數血痕,我拿幾棵松樹,他不會知道的。他來到首領那兒。首領還是只點了點頭。丙走到山頸處想:我不如就拔一棵灌樹去吧。首領依然點了點頭。丁不畏艱苦走到了山頂。他來到首領那兒,其他三位見他什麼也沒拿在一邊嘻嘻哈哈。首領問他:“為什麼,你衣服破破爛爛,渾身是血,卻什麼也沒帶回來?”丁老老實實的說:“我在山頂只看見了大海。”首領聽后,激動的與他擁抱,其他人表情僵硬了。首領說:“我知道山頂什麼也沒有,卻要你們去找,是想看看你們誠實不誠實。”他們聽后很是慚愧。

  首領的女兒與丁青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誰最誠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