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母愛,感慨萬千,提起筆卻不知從哪下手頓時感到不知所措。

  人得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美最甜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對啊我剛學會說話首先學會的媽媽,我記得當我含糊地喊一聲“媽媽”,您就會露出心滿意足和驕傲的微笑,我記憶每當我成功一件事您就會陪感欣慰。

  平時你對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您陪我走過13年的風風雨雨歷經坎坎坷坷,這種恩情是無法用平淡的語言來表達的。您對我的愛,關心和鼓勵,我的笨筆描繪不出它的十萬分之一。可我知道,隨着我的成長,您那烏黑的柔發一根根的變白,隨着您的千囑咐萬叮嚀,我長大了懂事了可您的臉上有了層層條條的皺紋,您的臉不在光滑嫩白而是充滿了歲月的滄桑。

  人們都說“兒行千里母擔憂”以前我不懂事,事事讓您操心擔憂讓您每天都很勞累了

  現在我長大了,我來報答您了。

  四年級:黃思蕊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