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幼小的生命出現的那一刻起,母親,便承擔起了這世間最偉大的一個角色。

  母親先是經過十月懷胎的各種辛苦,再到對襁褓初到人世間的陌生的哭鬧的安撫,或是對孩子受了風寒的不顧日夜的悉心照料,再是對慢慢的長大過程中孩子少年期青春期的想要獨當一面而不再聽話的叛逆的百般無奈……我們一路成長的過程中,無一不是有着母親的伴隨。

  母愛是不求回報的炙熱的愛。成長中,不可避免的是與母親的拌嘴,討厭她的嘮叨,討厭她總是愛管我們的各種事情。可即便如此,母親對我們的關愛,卻也不曾見減少半分,一如既往,不求回報炙熱的愛。

  母愛是即使不記得她的事情,卻總能記得關於你的一切,即使是你自己都已經忘了,她卻還仍然清晰的記得。她會記得,你不愛穿哪種款式的衣服,她會記得,你不喜歡穿帶有花紋的襪子,因為總是硌腳,她會記得你這雙鞋穿着是否舒服,擔心你一旦走路走多了,又該磨得腳疼……這些細碎的事情,或許有時候你自己都已經忘了,她卻還仍然記在心裡。

  母愛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每每與你生氣,她總會這般那般的誇下海口說不再管你,任你便,可是甚至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在下一秒鐘,她就又開始假裝生氣並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為你操心了。

  母愛總是這般,無論身處何種境地,母親的愛一直都不曾改變,只是隨着我們的成長,換着不同的方式,來一直的守護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