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平凡的母愛

  母愛,是世界上最平凡的愛。它無處不在,在你我的身邊,在兒女的周圍。母愛是一句話,一個微笑,一個動作,甚至只是一個眼神,只要用心去感受,它就會悄悄出現在你我身旁。

  當我們來到這個繽紛的世界,媽媽是我們的心理專家。每一聲啼哭,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她都能心領神會;當我們咿呀學語的時候,媽媽是我們的語言專家,不厭其煩地一遍一遍重複着簡單的話語,聽着我們發出的每一個不完整的音節,她的臉上綻開了笑容;當我們剛剛學會挪步的時候,媽媽是我們的“保鏢”,在我們身邊既擔心又興奮地牽引着我們的小手,一步一步地跟隨着,她的內心洋溢着幸福;當我們成了幼兒,她又變成了我們人生的第一任老師,教給我們認識數字,認識顏色,認識大自然的小生物,讓我們樂在其中。

  上學了,已經變成學生的我們像小鳥一樣任性地在自由的天空里飛翔。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會喊媽媽,她會第一時間趕到我們身邊,為我們解決困難;無助的時候,我們會喊媽媽,她會敞開溫暖的懷抱,為我們排解憂傷;高興的時候,我們會喊媽媽,她會和我們一起分享快樂;驕傲的時候,我們會喊媽媽,她會為我們自豪,同時也會提醒我們保持清醒的頭腦。

  我們長大了,有了豐滿的羽毛,有了健康的體魄,媽媽縱然有千萬般不舍,也會放手讓我們去拼搏,去開闢屬於自己的領空。而她,已經不再年輕的媽媽,會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默默地注視着我們,還會像當初老鳥護小鳥一樣的專註,隨時準備着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出擊。

  潤物細無聲,母愛如春雨一樣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只有在我們靜下心來細細品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母愛一直在我們的左右,是那麼的平凡,卻又如此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