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遠航的輪船,離不開燈光的指示,我離不開媽媽的愛,母愛是無窮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像小溪、像大海、像天空那樣寬廣。有一句話叫:“只有兒子恨母親,沒有母親恨兒子。”今天我就要向大家講媽媽對我濃濃的愛。

  在我將近四歲時,天真的我和媽媽到門市去,我看媽媽手中拿着很多東西,那些東西都很沉,媽媽拿這麼多東西下樓十分辛苦,於是我想幫媽媽拿,對她說:“媽媽我幫你拿吧。”媽媽對我說:“你現在還小,拿不了這麼多東西,會摔跤的。”我卻毫不在意地說:“不讓我拿就不讓我拿嘛、還找那麼多的借口。”由於媽媽看我小,什麼都寵着我,只好讓我拿,此時我高興地向下走去,邊走還邊唱小曲,突然我腳一滑,從樓梯上摔了下去,臉摔得像一隻大花貓,媽媽見了這一情景,焦急萬分,抱着我直朝醫院跑去,醫生看到我的病情說“沒什麼大礙,只是臉被擦傷了點皮而已。”媽媽微微的嘆了一口氣,對醫生說“謝謝你醫生。”等我到了病床時,媽媽晝夜不停地守着我,看着媽媽這麼辛苦,我真想去叫一聲媽媽,可是我剛想開口,臉就痛了起來,都怪這不爭氣的臉,害我痛得不能開口,只好用熱淚來表示。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止境的,什麼都比不上母愛,媽媽在這裡,我真誠的對你說一聲謝謝。

  四川省武勝縣烈面鎮小學四年級:陳彥璞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