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綿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綿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愛歌頌母親,歌頌她們的偉大與無私,歌頌她們的奉獻與無聞.而我,只能用自己微弱的力量來表達心中的無盡感謝. 

  鳥兒有母親,提及鳥兒,便會想到鳥兒的那位用自己喂貓救孩子的母親.羚羊有母親,提及羚羊便會想到母羚羊跪拜的淚痕.獅子亦有母親,提及獅子,便會想到為了孩子而衝上槍口的母獅,她的鮮血浸透了人們的心。為了自己的子女,在臨危時刻表現出來的是奮不顧身的勇猛;為了自己的子女,在即將生命終結時刻也要把孩子高高舉起;為了自己的孩子,母親表現出的鏗鏘是世界上無與倫比的心與淚的交響.然而,更多的母愛,則是生活中的滴滴瑣事,映射出最偉大的母親的讚歌! 

  記得我有一個同學告訴我,她的母親從來沒有鼓勵過她,但她明白,那時母親的愛。聽說了這些,我為我自己而無限自豪,為我有一個美麗的母親在衣食住行,乃至心理上都無微不至的關心我而欣喜.每日,我回到家中,一切都井然有序,包括前一夜我折騰地亂七八糟,毫無秩序可言的書桌和衣服,都已收拾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客廳里的桌子上都已擺好了可口的飯菜供我享用.母親做的飯總是搭配得當,好象害怕我得不到充足的營養似的.而且飯後擺上桌子的水果總是最好的,而那些在搬運過程中被碰得"青"一塊"紫"一塊的,早已被母親在一旁無聲地吃掉了. 

  其他人的母親總是在說怎樣細緻的照顧自己的孩子,而我卻從來未聽到母親在別人,包括我面前說這些,總是給我最大的安慰. 

  如果有人問我,母愛像什麼,我一定會說,母愛如涓涓的溪流,流入我的心田.母愛如颯爽秋風,不比夏風細弱,不比秋風凜冽...... 

  輕輕的,風來了,吹不斷母愛,吹不斷對母親的歌.悄悄的,母愛已降臨你的身邊.聰明的,你感受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母愛綿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