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是一種偉大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種偉大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愛溫柔似水,清澈,一望見底,她不似父愛那樣深沉,需要用一生去品讀,但她的關懷卻永遠長留,洗刷着你那幼小的心房,走過的路使你擁有淡淡的甘甜。

  曾有人抱怨過自己的母親,說她不愛自己,那隻能說他是愚昧的,是無知的,天下的父母有哪一個會不愛自己的孩子?只是我們不能徹底讀懂那種愛而已。

  母愛,她從不會因為子女的錯誤而減少,她就是我們前行的指明燈,她的力量永遠是偉大的,看過一篇真實的故事,讓我的心靈受到了巨大的震撼:

  那是在一個小區,有一個母親在下班回來的路上,發現她們小區彙集着很多人,一種不祥的預感湧上了她的腦海,她急忙跑過去,看到了她最不希望看到的一幕,不詳變成了現實,猛揪着她的胸口讓她喘不過氣,原來她那僅僅上小學三年級的兒子的一條腿赫然被壓在車輪下,母親頓時淚湧入泉,區內入口太窄,吊車無法進去把那輛轎車拖走,就在那一剎那,驚人的一幕出現了,那是一個誰也不敢相信的事實,這個母親竟然把那個轎車掀到了一邊,她的兒子送到了醫院搶救,事後,當記者採訪她,讓她再次搬動那個轎車時,她卻無論如何也做不到了,這,就是母愛所爆發出的那種令人無法相信的力量,我相信,任何一個母親在這種情況下都會擁有這種力量的,只為她們是母親!

  母愛的力量無法去衡量,她比天高,,似海深,理解母親,方能體會母愛的寬容和熱烈,從而讓我們學會理解和接納別人。

  母愛,是那最偉大的力量!

  公主嶺市實驗中學初二 徐天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種偉大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種偉大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