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滋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凈。 

  母愛是一支筆,一張紙,一本書,一盞燈。只要她的兒女需要,她甚至可以化作一滴露珠,為她的兒女反射出一片藍天。 

  母親是寬容的,是理解的,是慈愛的。在我犯錯時,她教育我。成績差時,她激勵我。傷心時,她安慰我。 

  母親總是在我需要時出現。雨中,母親為我撐起一把傘。讓我的心中充滿了愛與感恩之心。母愛的滋味如同咖啡,是香濃的。木愛的滋味如同清泉,是甘甜的。 

  母親是一朵花,在她的人生中。只為她的孩子綻放。母親的付出還沒有得到收穫。母親啊!您讓我在這十三年裡沐浴在愛的海洋里。我一定會用我的感恩之心報答你。 

  母愛的滋味是什麼?是甘甜的,是清香的,是香濃的。母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