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常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常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而母愛是我們決對不能缺少的。有首歌里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寶;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熟悉的旋律慢慢回蕩起來,想起以前,使我不禁落下眼淚… 

 從出生到現在,母親給我們最細微的呵護;在我們無助的時候伸出溫暖的雙手;在我們失敗沮喪的時候給我們信心和鼓勵。母愛常在,永遠在我們的身邊。 

 在我們剛出生的時候,母親抱着我們,一邊煮着牛奶,一邊洗着衣服。用沾滿肥皂泡沫的手擦着頭上的汗說:“等孩子長大了就好了。”等我們上幼兒園時,母親無時無刻都牽挂着我們,可以母親還是在忙裡忙外,忙着買菜,忙着工作,母親說著:“沒事,等孩子上學了就行。”可是母親卻不知道皺紋以經無聲無息的爬上了她的眼角。等我們上學的時候,母親更忙了,母親天天想着我們的成績,希望我們成為新世紀的優秀人才。母親每天的操心,每天的家務,每天的工作,就像一個千斤墜壓在了母親的身上,讓她喘不過氣來,可母親一點也不在意,一根根的黑髮變成了白髮,散落下來… 

 母親的辛苦不白廢,我們終於長大了,可以飛出母親為我們建造的巢穴了,母親終於不必再勞累了… 

 從這一點一滴的小事中,讓我真的感到了:母愛常在,它就在我們的身邊,身邊那不起眼的小事也許不曾被發現,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去探索,去感受… 

 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感情,它就像春天的甘露,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聲無息,卻滋潤着生命的幼苗。 

 母愛很偉大,母親我愛你!母愛常在…

您正在瀏覽: 母愛常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常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