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叫母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母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叫母愛 

  湖北省宜城市城關中學七(12)班 

  戴天 

  歲月伴隨着我成長,悄悄流逝,我認為平凡的周遭都理所當然,如同媽媽圍繞我旋轉的腳步一樣。細細品味,才覺得走過的那些日子裡,有淡淡的酸,有絲絲的甜,還有一絲不經意的感動。 

  春--雨傘。 

  年輕的春,動不動就掉眼淚。今天上午還是陽光明媚,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便淅淅瀝瀝地下起了雨,並隨之降溫。我因為沒有帶傘只有站在教室里等媽媽來接,可是等了很久卻沒有等到媽媽來,於是我有點失望了,漸漸地開始埋怨她了。正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原來是媽媽,她正打着一把雨傘氣喘吁吁地跑過來,雖然正是下雨天,可是我還感覺到媽媽身上流着汗水。心裡的埋怨一下子消失地無影無蹤了,取代的是一絲絲的溫暖。 

  在回家的路上,由於只有一把傘,所以媽媽趁我不注意時悄悄地把傘推到了我這邊,雨水無情地對她進行猛烈地“攻擊”。不一會兒,身上全濕了,已分不出哪裡是汗,哪裡是雨水。當我發覺時,媽媽已經像一個“落湯雞”了,我的眼睛忽然被什麼模糊了,粘粘的,我一摸,啊!原來是淚水,這時,我的心糾了一下,來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 

  夏--風 

  成長中的夏,脾氣讓人難以捉摸,像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今天下午還是傾盆大雨,可到了晚上,溫度又不斷升高,天氣也是晴朗的,這時連蛐蛐也熱得直叫喚。我當然在睡覺時也翻來覆去的睡不着,好像一不動就要被這麼高的溫度給烤化。正當我快熬不住的時候,一陣涼風突然從我背後吹來,讓我這顆煩躁的心一下子平靜了,好像有甘泉一下子湧進了我全身,滋潤了我的心,讓我十分涼爽。我翻過身來一看,原來是媽媽,是她用盡自己的力量把風傳送給我,自己卻為我分擔了汗水,這時的她像是被雨水淋濕了一樣,她,又讓我感受到一絲絲的甜意:媽媽的愛,是夏夜裡一陣陣清涼的風。 

  秋--淚水 

  成熟的秋,知道了如何關愛人,給人帶來了涼爽、豐收。可是…… 

  那是一個有點涼意的秋天的早晨,我因為沒有聽媽媽的話而穿的很少,而且還和媽媽頂嘴,心裡就有點淡淡的酸味。可是,我錯了,在上學的路上,平常讓我感到涼爽的風現在卻像一頭兇猛的獅子,好像一下子要把我吞下去。我覺得是因為我沒有聽媽媽的話而造成的後果,我想到這裡,十分後悔,如果世上有後悔葯,我一定全部吃光,但機不可失,失不在來,只好熬過去了。終於放學了,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回到了家中,有氣無力地叫着媽媽,然後暈倒在沙發上。媽媽從房間中出來,看到了我倒在沙發上,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二話不說地把我抱進了醫院,然後為我開了一個病房,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傷心地掉下了一滴滴的淚水,還責怪着自己,我看到這一幕,有一種不經意的感動: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水。 

  冬天--棉襖。 

  衰落的冬,開始用各種力量發怒,所以媽媽讓我多穿幾件棉襖,自從上件事情后,我也聽媽媽的話了,再說這是媽媽親自做的棉襖,穿在身上,十分溫暖:媽媽的愛,是一件貼心棉襖。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也是無私的,她用盡自己全身的心血來哺育着自己的後代,我多想在媽媽的耳邊說:“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母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