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今天下午放學,王秀霞要我等她。

  我很奇怪:平時她不讓我等,今天怎麼要我等她?出了校門,走了許久,到了菜市場,我才知道她是要去買菜。我問他:“你幹嘛還要買菜回家?”她回答說:“家沒人,我得自己煮飯呀!”原來,她爸爸媽媽到外地打工去了,自己和爺爺奶奶生活,回家不僅要做作業,還得煮飯,真辛苦!

  而我呢?回家后,媽媽不在家,去哪兒了呢?給我買蘿蔔回家燉排骨,媽媽還說,春天是長高的季節,得吃蝦,雞蛋,魚等食物,還要加強運動,而王秀霞呢?又有誰會跟她講這些知識呢?所以,我應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謝母親!

  同學們,你們又沒有發現母親對你們的愛,你們有沒有回報過母親,哪怕是一句活,一杯茶,也是對母親最大的安慰!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