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獅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獅子,我生活在草原上.我力大無窮,威力無比.我大吼一聲,便會地動山搖,我是高貴的萬獸之王. 

  我和老虎到底誰更厲害呢?可以說是兩者各霸一戶.我生活在非洲.老虎則生活在亞洲.我們沒有機會在一起較量,比個高低.但經過專家推測,如果一隻老虎和一隻獅子單獨較量的話,恐怕老虎比我們技高一籌.因為老虎在靈敏度和耐力方面比獅子也就是我們要強一些. 

  我們有其獨特的生活習性,我們就是結群生活的,稱為獅群.雄師常被稱為"森林之王",但我們並不生活在森林中,而且我們在獅群中也不是絕對的領導者,就像我們家,大小事都是媽媽管,因為獅群的主管並不是雄師而是雌獅.媽媽等女的被稱為"草原女王". 

  聽完我的自述,你們是不是更加了解我們了呢?雖然我們看起來很兇猛,但是我們是很善良的哦!

您正在瀏覽: 一隻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