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隊和大獅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隊和大獅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群威武的兔子隊,它們樂於助人。這些年它們努力的創造了一件又大又溫暖的皇宮,許名叫“幸福屋”,還邀請了許多草原上的朋友來住呢!可這消息一下子就傳到了森林之王大獅子的耳朵里,它想:一些小小的兔子居然跟我爭地盤,等着瞧。

  這一天,大獅子仗着自己高大強壯來到了幸福屋。兔子們四處逃跑,但一些勇敢的居民站出來保護兔子隊,受過訓練的兔子也出來並肩作戰,逃走的人也不逃了。大獅子見了,說:“那麼多人我也不怕,最好你們現在就投降。”大家異口同聲:“我們是不會投降的!”大獅子一腳踩向它們,幸虧躲開了。這時候曾經是獅子身邊的紅人說:“我了解大獅子它怕癢,大家快用大羽毛抓它痒痒。”大家齊心協力捧起打羽毛向大獅子發出攻擊,大獅子癢的滿地滾。大獅子馬上起來飛快的逃走了,夥伴們為勝利而呼喚!

您正在瀏覽: 兔子隊和大獅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隊和大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