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兇惡的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兇惡的獅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兇惡的獅子

  作者:任傑(紅星小學二年級)

  下午,天氣晴朗,天空飄着朵朵白雲,遠處有一片茂密的樹林,地上鋪滿了小草。小兔去公園玩的時候遇見了一隻老虎,小兔說:“你怎麼哭了?”老虎說:“我在路上遇見了一隻大獅子,非常兇猛。”小兔說:“你不用怕,我來幫你。”小兔一拍頭就想出了個好辦法。

  老虎回到家還想着大獅子那可怕的樣子,老虎非常害怕獅子。

  第二天,小兔子約獅子來到公園,小兔高興的對獅子說:“獅子你長的好帥啊!而且你是森林之王,誰敢打你呢!可是,山上還有一隻比你更兇猛的獅子。”“你帶我去看看,誰敢搶本大爺的王位。”小兔說:“你上去看井裡吧,我特別害怕獅子,我就在這兒等你吧。”獅子看見水裡和它長的一模一樣的獅子,就兇猛的跳進了水裡,結果被淹死了。

  從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了做事要多動腦筋。

  指導教師:田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

您正在瀏覽: 兇惡的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兇惡的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