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獅子大王和小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大王和小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小花一朵朵開了,美麗極了。

  小老鼠和它的玩伴一起玩耍。小老鼠不小心跑到獅子大王的巢穴里去了。獅子大王被小老鼠吵醒了,獅子大王你看着小老鼠,很想吃小老鼠,它的口水都流出來了。

  小老鼠看見獅子大王看着它,塔形獅子大王一定很想吃了我,於是它對獅子大王說:“獅子大王,我這麼小,你吃了我也吃不飽呀!”

  獅子大王想了想說:“確實啊,你這個身板,我吃了你也吃不飽啊!”

  小老鼠聽了非常感謝的說:“獅子大王,如果哪一天你不慎被獵人捕捉到了的話,我一定會盡全力救你的。”獅子大王定後半信半疑的說:“幫我,就你?好好幫幫你自己就不錯了。”

  有一天,獅子大王真的被獵人捕捉到了。獅子大王大聲的叫小老鼠:“小老鼠,快來救救我呀!我被獵人捉住了!”

  小老鼠聽到了獅子震耳欲聾的聲音,就以離弦之箭一般的速度飛了出去。小老鼠看見獅子大王被獵人設下的網給捉住了,小老鼠冥思苦索了一番,終於想出了辦法,它用自己鋒利的牙齒咬斷了網,把獅子大王救了出來。

  後來,這個故事傳到了它們的子孫後代,好像整個動物世界都在悄然的發生變化。

  四年級:林清炫

您正在瀏覽: 獅子大王和小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大王和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