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獅子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Hi,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有一身棕黃色的皮毛,四條粗壯有力的腿,像匕首一樣利的爪子,鋒利無比的牙齒,這就是稱為草原霸主的獅子,我!

  我是一種大型食肉動物,在廣闊無垠的非洲草原上通常能見到我的身影,其實,我是一種較懶惰的動物,常常捕獵老牛、河馬這種行動緩慢的動物,一般情況下,不會捕捉羚羊、鹿這種行動敏捷的動物,夠懶的吧!

  其實,我今天是來苦訴的,你知道嗎?別看我有草原霸主這美稱,我經常遭到可恨的獵人和大呼小叫的獵狗。每天十里八外都能聽到槍聲和獵狗的吠叫聲,幾乎每天都要遷移一次家。這叫我怎麼生活呀?每次只能在被窩裡唉聲嘆氣,當一回“忍者”。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這首歌曲總在我嘴邊回蕩,人啊,請不要再傷害我以及我的親戚朋友們吧!

  

  平嵐小學四年級:劉廣聰

您正在瀏覽: 獅子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