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貴族狗和一隻雪橇犬的故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貴族狗和一隻雪橇犬的故事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貴族狗和一隻雪橇犬的故事 標籤:貴族作文 狗和貓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一隻貴族狗和一隻雪橇犬的故事

  在一個小鎮里,傑克家有一隻只要一看到雪就興奮的搖尾巴的雪橇犬。而小鎮的蘑菇洞路上的托尼家有一直出身貴族的小狗。它們是一對好朋友,雪橇犬達達總想欺負貴族狗查理卻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貴族狗肯定不會笨了啦,當然雪橇犬也很聰明的啦)

  小鎮經常會下起傾盆大雨般的大雪,颳起7、8級的大風,這時候達達是最高興的,而查理卻總是愁着臉,達達經常說他是只怪狗。別小看查理,他可是會敬紳士禮的尼。傑克只要不上學,就會帶着達達去紅火山滑雪,達達想帶查理去,讓他出醜。可他不知查理可是滑雪能手。

  今天,達達回到家,看到自己那空空的碗,和那空空的裝水的碗,便舔舔傑克的手,傑克望望碗,便知道了,對達達說:“別鬧了,我的好傢夥。”說完便拿出兩塊狗狗餅乾,達達可愛這東西了,他喜歡那像骨頭一樣的東西的味道。傑克對他爸爸說:“明天是星期六,我想帶達達去滑雪。”達達聽到雪這個“動聽”的詞,高興的叫了幾聲。

  查理家正在吃晚飯,香噴噴的燜肉吸引着周圍其他的狗狗們,但查理無動於衷,他對燜肉沒有興趣。所以周圍的狗也贊成達達——查理是只怪狗。不知怎麼回事,查理總是憂鬱的盯着窗戶外面的呼嘯的風,而托尼卻對這事滿不在乎。查理想:明天要下雪了。讓我來普及一個小知識:下雨和下雪的基本條件是一樣的,其中的最大區別在於氣溫,一般情況下,高空中雲的溫度在0℃以下,雲中水汽凝結后變成小冰晶,當氣流不能托住這些小冰晶時,他們就會從雲中落下來,那麼,人們在地面上所看到的究竟是雪還是雨呢?這就要看近低空的氣溫高低了,如果低空氣溫比較高,冰晶降落時,就會在落下的過程中重新融化,成為水滴,這時我們看到的就是雨了。反之,如果低空氣溫比較低,仍在0度以下,冰晶不能融化,這時就下雪了。但查理總能分析對。

  第二天果真下雪了,看到雪,達達當然搖着尾巴,“汪汪”的叫着。查理還是用憂鬱的眼神看這一切。鼻子聞了聞,有種不祥的預感。達達這時來了,說:“你這隻憂鬱的怪狗,去跟我滑雪把。”有興奮的叫了幾聲,查理對於這種挑釁的話語,只會理解為,他面前的笨狗想討苦吃了。傑克也趕到了,對被達達驚醒的托尼說:“達達想去滑雪了,你要一起不。”托尼跟傑克是一個班的,關係比閨蜜還要閨蜜。對於傑克的請求,當然不會拒絕,因為他可不想等雪開始融化的時候在去滑雪,我來解釋一下:雪融化的時候比下雪的時候更冷。因為在冬季里,下雪前或下雪的時候,一般暖濕空氣比較活躍,而降雪結束,天氣轉晴,一般都伴隨着冷空氣南下,同時積雪融化,又要吸收大量熱量,所以天氣反而比下雪時還冷。我已經說了原因。查理不得不跟着他們一起去滑雪了。

  托尼穿好外套,查理知道他要穿靴了,就用嘴叼着那雙靴子像托尼走去,托尼接過靴子,對查理說:“好兄弟。”每當查理這樣做,他都會這樣說。他們出發了,像紅火山前進,查理一出來,達達就想戲弄查理,他前腿趴着,向前一撲,查理從容的一跳,達達撲了個空,查理總有辦法逃脫達達的陷阱。因為雪橇犬的胸很深,所以在積雪中跑步很輕鬆。查理自然有解決方案:跟在達達後面,達達胸很深,跑起來會推動這雪,而在達達後面,自然就輕鬆+愉快了,而達達卻說查理是個跟屁蟲。查理卻想:他真是只無愧的笨狗。

  到了紅火山,穿上滑雪裝備,傑克和托尼喊着口號,1、2、3GOGO他們兩沖了下去,傑克和托尼說到:“達達、查理,一起來把!”達達聽着叫了幾聲,對查理挑釁,而查理卻不屑的吼了下,我感到的不詳的預感更強烈了。遠方吹着幾陣大風。達達和查理一同衝下去,沒過多久。達達也感到了不對勁,這時查理加快速度,衝到傑克和托尼後面,狂叫着,丟掉了以往的憂鬱,達達也感到驚奇,也叫了起來。兩個小主人似乎明白了什麼,來了個急剎車。到了休息站。忽然,颳起了6級大風,吹的雪到處飛,傑克和托尼幸好在休息站才避免了災難,受了點小傷。查理在關鍵時刻也起了關鍵的作用,達達也用欽佩的目光看這查理。查理做了個紳士禮回敬,讓我來普及下突然刮大風的原因:強風暴前面有一股上升氣流,後面有一股下沉氣流,下沉氣流往往帶有冰雹,冰雹(或水)在下沉過程中蒸發,吸收大量熱量,使得空氣變得很冷,這股冷空氣下沉到地面就向四周擴散,因此其前方地面風速很大。

  自從此後,查理的事迹從狗嘴中一傳十傳里。查理被供認為了狗王!而這屆狗王的標誌就是那憂鬱的眼神。連達達也不得不對他佩服。(心裡可不想服他)這可是世界一難,以後他們兩隻狗……

  初一:rz小?孩

您正在瀏覽: 一隻貴族狗和一隻雪橇犬的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貴族狗和一隻雪橇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