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幼稚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幼稚老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哎,看了3位女同學寫的自己老媽,我既高興又傷心,高興的是為3位女同學“學業有成”感到高興,而傷心的是我們男同學沒有一個寫自己的老爸或老媽。為了不輸給女同學,我決定來打個“先鋒”。其實我早就想寫了,可是我怕我寫我老爸,大家一定會嘲笑我和我老爸,但實在沒辦法了,為了我們男生的面子我豁出去了,那就請大家聽我細細道來吧!

  №1

  今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玩着QQ堂誰知老爸忽然進來一本正經地說:“小孩子,玩什麼遊戲,出去複習功課。”“遊戲創造出來不就是給我們小孩玩的嗎?”我反駁道。“你還敢頂嘴,小心我用我的必殺技!嘿嘿。”爸爸得意揚揚地說。(註:其實老爸的必殺技就是告訴老媽我考“85”分的事)被逼無奈,我只好出去,但我還是不罷休因為老爸的表現太讓我失望了!於是我奪在門口偷看誰知爸爸那嚴肅的表情一下消失無蹤,又擺起一幅比我還幼稚一百倍的表情,使人看了就噁心。接着,爸爸打開QQ堂登了他的QQ號,瞧他那樣好像八輩子沒玩過,這還不算什麼,等我一看他的QQ名,我差點倒在那裡,你猜他的QQ名叫什麼,說出來笑死你,叫“我是小不點”!看了他的QQ名你們一定也差點暈倒吧!

  №2

  “放學了!,回家吃肉了。”每次放學同學們都會不約而同地說這句話。我和好朋友們跑出校門就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起了遊戲。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認為後來我爸爸會忽然跑來跟我們一起說吧,不是的,既然你們沒回答正確,那你就繼續聽我說吧。剛走到“小太陽幼稚園”的時候,我們看見一個三十多歲的人與幼稚園的小朋友一起玩遊戲,開始我們還以為他是老師,只聽那位三十多歲的人管小朋友們叫了一聲“兄弟,我們再玩一會我就要回家了,明天再玩啊!”我們聽了這句話情不自禁地議論了起來都認定他得了小兒痴呆症。忽然,他把身子轉了過來,夥伴們那個笑聲啊,真是驚天動地。這我才知道他是我爸爸,當時得尷尬啊,真是不是怎麼說。而我爸爸好像十分開心,牽着我的手一邊笑一邊回家了……

  老爸呀老爸,我有你這樣的一個老爸應該是好還是壞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幼稚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幼稚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