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幼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幼稚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小男孩,但我的童年卻是美好的!童年是美好的,時光是不同的,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我的童年就快過完了,我知道,我現在還是屬於童年時代,屬於美好時代,所以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這美好的時光。記得在我四、五歲的時候,那時還小,所以做了一些奇怪的是。有一次,那是個過年的時候,大家都穿着漂亮的衣服,我就奇怪的問媽媽“為什麼別的時候不穿漂亮,偏偏大家都在今天穿這麼漂亮呀?”媽媽說:“每年在這時候,就是我們一年中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我們稱為‘新年’的日子,所以在這天的晚上是全家團聚的日子,大家都圍着火爐,吃一頓團圓飯。” 現在的我,已是一個13歲的人,想起那時候的我,就覺得當時實在太幼稚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幼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