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憶我的幼兒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的幼兒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幼兒園有一個藍色的大操場,上邊有很多運動器械,我們常常去大操場上玩運動器械,或者在操場上玩各種各樣的遊戲。 

  操場旁邊還有我們的教室樓,每一層樓有三個房間,走進去有走廊,那裡沒有直達電梯或手扶電梯,都是用兩隻腳走上去的。我在走的時候覺得很累,但是只能一直走上去,有時候我們還要拎很重很重的被子上去,那就更吃力了。 

  我是大一班圓子老師、蛋蛋老師的學生,我有很多同學,我們每個班級都有一個阿姨來幫我們準備吃飯,我們班級的阿姨是蕾蕾阿姨,蕾蕾阿姨穿的衣服是學校里阿姨統一穿的衣服,是一件藍色的長袍衣,衣服很長,從身體上一直拖,一直拖到小腿才結束。 

  我們一個教室里的小朋友一共有三十幾個,我們每一個班級上課是八點半上課,九點做早操,九點半升旗,升旗是一個老師帶着兩個學生去升旗。我們差不多十點整在教室繼續上課。上完課吃一些點心,自由活動一會兒,然後放音樂,我們坐成“大馬蹄”的形狀上一會兒課,再一次下課,就要吃中飯了。 

  吃完中飯我們睡中午覺,起來后我們吃下午點心,每個小朋友都吃完后就再上一節課,課上完了,我們就要分組,男孩子拿着自己的畫圖箱去畫畫,他們畫的畫都很美麗都很漂亮,我們舞蹈班拿好我們的舞蹈衣、舞蹈鞋去參加舞蹈,我們的舞蹈都能上台表演了呢! 另外還有書法班,他們寫的字可不得了,跟大人寫得也差不多,也可以拿出去展覽了。等分組完了,我們就背着小書包,排着整齊的隊伍回家了。 

心語20110721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的幼兒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的幼兒園 暫無評論